一只爱写联动的玉兰ww
更新?那是什么?(咕咕咕)
欢迎大家来找我玩!

【第五/多cp】当庄园联网以后

睡前摸个小段子




相侵相碍庄园人(63)

奈布·萨贝达:杰克——你食不食油饼——!

杰克:不食

艾米丽·黛儿:这到底是什么新型病毒?庄园不就是连了个网吗?

艾玛·伍兹:诶?天使最近没上网吗?

艾米丽·黛儿:没有啊。

奈布·萨贝达:哇,黛儿姐你脱节了诶!

艾米丽·黛儿:……萨贝达同志,要不你转转脑子,想想我这几天是因为谁整天泡在医务室里?

奈布·萨贝达:……爹,我错了(诚恳.jpg)

谢必安:我终究是看不懂了……

戚十一:这说的是……你是不是有病?

奈布·萨贝达:哎呀戚姐不愧是踹尼斯人,竟然一下子就看懂了(大拇指)

谢必安:……

谢必安:啊……

裘克:笑死,你们置他俩于何地?

戚十一:大清亡了。

卢卡·巴尔萨: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先笑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。

黛米·波本:所以说,这句话为什么是这个意思?

奈布·萨贝达:这是庄园联网后我在一个粉红色软件里看到的,好像叫……谐音梗??

戚十一:(大为震撼.jpg)

玛尔塔·贝坦菲尔:诶?十一没听说过吗?

戚十一:……没有

谢必安:吾也……

安妮·莱斯特:时代跨度太大了吧。

薇拉·奈尔:好像雀食,我一开始根本不知道“网络”是什么。

艾米丽·黛儿:……薇拉你也感染了吗?

玛尔塔·贝坦菲尔:这怎么听着跟什么传染病一样?

麦克·莫顿:有没有一种可能,这本来就是。

薇拉·奈尔:。

玛丽·安托瓦内特:天。

黛米·波本:怎么了,夫人?

玛丽·安托瓦内特:我在这个有个蓝色动物爪子图标里看见了我自己……??!

美智子:(沉思.jpg)因为时代跨度大所以出名了???

奈布·萨贝达:哈哈哈哈哈笑吐了我看到了杰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卢卡·巴尔萨:这个网络一定是庄园主为了麻痹我们故意接入的!大家不要上当!!!

伊莱·克拉克:……

艾格·瓦尔登:同宿舍,他刚刚看到了“永动机不可能实现”这条……百科?大概是这个名。

玛丽·安托瓦内特:我觉得可以轰炸一下洛伦兹。

约瑟夫·德拉索恩斯:赞同

阿尔瓦·洛伦兹:……?

奈布·萨贝达:……是哪个出的好主意,同宿舍的已经快被卢卡掀了床了!

海伦娜·亚当斯:我和特蕾西一个宿舍,她刚刚拆了庄园主发的手机,现在去找瓦尔莱塔拆给她的带键盘的手机了。

菲欧娜·吉尔曼:好家伙

伊索·卡尔:它上面……教了好多化妆的技巧啊……

奈布·萨贝达:……@约瑟夫·德拉索恩斯,快来管管你家的卡尔。

艾达·梅斯默:以目前来看,“网络”极易沉迷,尤其像@奈布·萨贝达你这样的,危害很大,我已经叫埃米尔去睡觉了,别忘了明天新赛季第一天啊!

艾玛·伍兹:嗯嗯!天使——

艾米丽·黛儿:好,走吧。

奈布·萨贝达:散了吧都散了吧。

 
评论(6)
热度(418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玉兰如晓 | Powered by LOFTER